chloetai.bl

[今日刀劍]

嬸嬸我是夜貓子,所以孩子們工作時間就是夜晚
在睡前拼了命地給大家出任務去
完全不理大家的體力XD
本丸在青江桑重傷差點被碎刀後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下收)

----------------------------------------------------------------


青江重傷時的任務:
(打BOSS前)


『唔~刀裝破損還不太嚴重,青江江掉了一顆有點牙掰。可是boss就在眼前了......』嬸嬸扶額就著通訊器開著的狀態下不停的呢喃。

『俱利醬、清光和國広你們一開始就看準叢和大太打,猛打把他們打爆最好是一刀幹掉,這幾隻幹掉就沒事了。』嬸嬸我對你們有信心(點頭)

接著嬸嬸非常慎重的交代萬年爆蛋蛋MVP青江江交代:『青江江你刀裝掉一個了,還是金蛋蛋嬸嬸我拜託你不要和前頭那三個熱血的搶MVP前鋒,情況不對立馬推到最末端去,嬸嬸我允許你丟下其他人帶著僅剩的刀裝回本丸。』

青江靜默了一下下,有點哀桑的聲音才傳出來:『刀裝,比真身還重要麼?』

『是!你知道你走個圖3掉了多少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自己算自己算自己算!』

『.................呃.....好吧......』

好像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不過應該沒問題吧。

除了悶騷傲嬌的俱利醬以外,大家都確確實實應聲了。


(打BOSS)

不負所望,大俱利一看到敵人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往前衝看到誰就砍。

『喂喂喂大俱利不是讓你打叢和大太的嗎幹嘛去打小的!!!!!清光國広快快快!快補上!』

『哦啦哦啦哦啦!』平日就是個勤奮到不行的工作狂,上了戰場根本就變本加厲的清光瞄準目標一刀一隻叢。

嬸嬸鬆了口氣。接下來是國広。

『來了!』我的媽呀國広你居然看歪了打太刀嬸嬸傻眼。

沒關係!還有聖鬥士和鳴狐!看著情況雖然有點不妙但好像還可以的樣子,這時候......

『主上,青江跑到前鋒去了!』國広驚叫。

『什麼!?』嬸嬸直接嚇毛了。

還來不及反應,青江江那一刀就往大太砍下去了,而且連對方的蛋蛋都砍不掉。嬸嬸覺得非常不妙,因為敵方被激怒開始反攻了!!!!!

於是青江江連跑都來不及就直接被大太砍了一刀,蛋蛋全破+輕傷。

緊接著,被叢直掃到重傷HP1面臨碎刀的狀態,連帶後方趕到支援全被掃了一圈。嬸嬸看著戰況直接愣掉幾秒腦袋空白,隨後對著男孩們咆哮。

『去你的叢和大太給我幹掉他!全部站前去!』

男孩們似乎聽到嬸嬸惶恐的咆哮,於是前都狂奔占到最前線擋在青江江面前把BOSS全都一刀幹掉。


(BOSS終結)

青江江撿回了一條命,俱利醬撿到了長谷部先生。嬸嬸在怨氣地對青江江進行愛的手入時一直在想對策。

這時候,嬸嬸意外看到鄰國的大人的長谷部被碎刀了讓她悲傷得不得了。

如此悲慘啊~節哀節哀~

然後,嬸嬸突然被點醒了!

---------------------------------------------------------------

本丸分工:


『就這樣。清光你們這隊大的全遠征去,宗三帶著小的(長谷部)練等去。注意,不要在一塊地方練太久把警察引過來。』嬸嬸毫不理會青江江的怨念把大家都派走,專心讓宗三帶小朋友(長谷部)練等去,嬸嬸也專心磨蛋蛋去。

眼見長谷部練的差不多了(lv7),遠征的主戰力隊也快回來了,就讓大家休息,把長谷部分派到主戰力隊去,把橫衝直撞找架打的俱利醬換下來,清光帶隊替長谷部在圖三斯巴達式的練等去。

打了差不多四五趟回來後,長谷部和聖鬥士有點吃不消。求助休息的眼神一直往嬸嬸身上投,但嬸嬸華麗麗的無視並開心地對打嗨了的清光拍拍肩讓他繼續帶隊出戰去。

結果,在嬸嬸覺得有點困想睡時,大家全倒在本丸大廳不能動了。就連平時最能衝的俱利醬的臉也一陣青一陣白地靠坐在門邊喘氣(嬸嬸最愛看自家孩子們喘氣XD)

估算了一下時間,於是嬸嬸大發慈悲讓大家先行休息。等等要睡前把大家拍去遠征4小時睡醒再來驗收大家的成果。


啊~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刀裝狂掉的問題解決了覺得神清氣爽~

長谷部先生以後就看你了/(>w<)/



评论

热度(8)